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农职院雷锋文化藏品展开展
2023-03-10 09:27:00  来源:新华日报  

3月7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苏农新风”主题展览,号召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丰富思政“第二课堂”。

本次展览分为“锋”采岁月、与“锋”同行、“锋”火相传三个部分,漫步展厅,雷锋向战友介绍汽车节油经验、钻研业务、擦汽车等老照片、宣传画依次呈现,纪念邮票、电影《雷锋》的海报,以及明信片、日记书籍、纪念章、塑像等集中展示,记录了雷锋不平凡的人生。活动还展出了雷锋同志相关主题书籍、宣传画等60类100多件珍贵藏品,充分展现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

一直以来,苏州农职院重视学生志愿精神培养,学生有见义勇为挺身而出者,还有投身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社会者,他们用“新时代雷锋精神”展示了苏农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肖阳)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