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62幅“绿书签”展现少儿风貌 “护苗·绿书签”公益作品展开展
2023-04-28 10:22:00  来源:姑苏晚报  

日前,相城高新区“护苗·绿书签”公益作品展在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开展,62幅充满童真童趣、富有创意的作品展现了少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览将持续到5月7日。

今年2月,相城高新区发起“护苗·绿书签”公益设计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居民及中小学生征集各类护苗手绘作品,提倡绿色阅读,净化校园文化环境,引导未成年人远离淫秽、色情、暴力等非法书籍、视频、影像制品,不断筑牢少年儿童“精神防护林”。本次活动共收到各类作品400多幅,此次展出了其中精选的62幅作品。市民不仅可以在第二工人文化宫实地观展,还可通过相城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站线上观展。

近年来,相城高新区积极探索“扫黄打非+校园文化”特色品牌,引导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站进校园,通过制作护苗手绘地图、成立护苗宣讲队、广泛开展“绿书签”行动、互查校园周边文化环境等方式,引导未成年人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记者 李刚)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