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点亮“暑”于你的精彩 元和街道青少年暑托班开班
2023-07-14 08:22:00  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相城区元和街道2023年青少年暑托班正式开班,79名辖区青年职工子女开启了特殊而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为帮助辖区青少年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积极进取的暑期,元和街道团工委聚焦青少年思想引领和关爱服务,积极整合辖区优质资源,在御窑社区、元和之春社区、依云水岸社区开设3个集中式课程化青少年暑托班,围绕思政教育、江南文化、心理健康、安全自护、课业辅导等方面开展课程,缓解青年职工家庭、特殊困难家庭未成年子女暑期照护难的现实痛点。

本次暑托班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有针对性设置系列特色课程。其中,御窑社区打造特色非遗课堂,通过文化教育、手作体验,推动非遗文化更好传承发展,坚定青少年文化自信自强等。此外,元和街道团工委还为本次暑托班精心定制“学生成长记录册”,组织各班级班主任和志愿者认真记录孩子们学习成长点滴,深化家校社互动、青少年共育。(记者 李刚)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