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爱心茶摊送上夏日清凉
2023-07-26 10:19:00  来源:姑苏晚报  

“天气越来越热了,一出门就口干舌燥,更别说户外劳作的人了。”近日,苏州高新区通安镇达善社区“善议汇”党群议事平台例会上,“安姐姐帮帮团”成员金阿姨提出了这个议题。在议事会的推动下,达善社区依托便民服务平台善“新”驿站,迅速支起爱心茶摊,为奔走在大街小巷的快递员、外卖员、抢修工人等送上夏日清凉。

为了让大家喝上放心又解暑的冰饮,细心的“安姐姐”们一早就到社区报到,把保温桶等器具全面清洗并高温消毒,再加进去提前冰好的纯净水冰块,没过一会,清凉解渴的酸梅汤就完成了。为预防夏季高温导致的中暑,爱心茶摊还准备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清凉油等防暑用品,方便行人随时取用,并以共享的形式引导居民积极参与。(记者 顾玲)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