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关爱残疾群体 冬日暖心志愿服务“浴见爱”
2024-01-09 10:06:00  来源:姑苏晚报  

冬季气温寒冷,对于很多残疾人来说,洗澡变得尤为困难。日前,苏州市姑苏区残联启动“苏心浴·太温暖”为残助浴活动,为残疾人提供上门助浴服务,解决残疾人冬季洗澡难、难洗澡的问题。

家住姑苏区虎丘街道湖田社区后宝元街的严水林几年前因中风瘫痪在床无法自理,冬天洗澡更是一件“奢侈”的事。社区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立即为严水林报名“苏心浴·太温暖”助浴服务。日前,“苏心浴·太温暖”助浴团队如约而至。工作人员首先查看室内温度是否适宜,随行专业人员为严水林进行心电图、血压、血糖等健康检测。接着,三位助浴员有的搭设备,有的调水温、垫防水垫子,随后助浴员从头部开始为严师傅进行助浴。一系列专业操作下来,不仅严老伯洗得干净舒适,家属也很省心和认可。(记者 王可 通讯员 范怡栎)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