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常熟 > 正文
常熟:织密货运闭环防线 人文关怀驿站暖人心
2022-05-11 16:5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货运车辆是“外防输入”的重点领域之一,连月来,苏州常熟常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聚焦货运车辆和人员闭环管理,整合多方资源,注重人文关怀,践行文明防疫、科学防疫,进一步织密扎牢疫情防线,全力保障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四道“防火墙”,确保全流程闭环管理。通过在高速公路卡口、厂区门口、厂内卸货区域以及定点宾馆设立四道“防火墙”,常福街道全面加强来常返常货运车辆和人员的闭环管理。每辆货运车只有在厂区外完成信息核查、外围消毒、加贴封条后,才能由企业专人引导进入厂区,在整个过程中做到与货运司机零接触,一旦发现货运司机行程码带星,马上启动优先服务流程,尽量减少该车辆在常熟的停留时间。

设关怀驿站,落实人性化举措管理。疫情防控中,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与企业共同发力,通过协调整合各方资源,将辖区三家宾馆设为规上企业物流司机定点隔离宾馆,为来往司机设置物流司乘人文关怀驿站,做到货运司机定点房间和车辆之间的全流程封闭管理,并采取人性化举措,落实司机封闭管理期间的生活福利。

点位长对接,加强集中性居住管理。依托定点隔离宾馆,常福街道对货运人员实行在常熟期间统一集中居住管理,统一派驻点位长,专人负责三餐提供、上门核酸检测、进出管理等;落实单人单间,一天一检,严格落实对货运车辆点对点、人盯人的全闭环管理措施。

责编:张翔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