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家迁情更浓
2021-03-01 09:44: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2月26日下午,九里街道刘楼社区组织志愿者、网格员为不能前往社区参加活动的残障儿童、困难老党员送去元宵节祝福。

2019年12月起,刘楼社区逐步启动拆迁工作,至今已拆迁1172户,社区征收范围内群众已全部签约搬离社区。值元宵佳节之际,刘楼社区党委秉持“人散,组织聚;家迁,情更浓”的思想,为困难老党员、残障儿童送去慰问。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网格员和慰问对象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身体情况,并询问他们有哪些困难。此次暖心活动,刘楼社区让辖区党员群众们看到,虽然已经搬迁,但人们之间的情感不会断,并拉近了党员群众与组织的距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下一步,九里街道刘楼社区将始终把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残障人士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深切的关怀。

(徐报融媒记者 宋新 通讯员 陈醉)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