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党史青年说|“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21-04-07 09:32: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我叫鹿洋洋,在贾汪区紫庄镇组织办从事党建和干部人事方面的工作。我于200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基层党员。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段时间以来,我们镇党委及全镇各级党组织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力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走过的百年之路,是筚路蓝缕之路,是不断探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路。

从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到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的巍巍巨轮,无数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执着与坚守、努力与奋斗,用始终如一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共产党赢得了人民的拥护和支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成为中国历史和中国人民的必然选择,成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我们将更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追求者和实践者。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刻理解人民对于我们党的重要性,切实从革命先辈们手中接过“为人民谋幸福”这一接力棒,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各项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真正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头,落实到行动上。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使命,每一代人都有自己要走的长征路,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只有持之以恒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才能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学习党史让我们更加自觉地继承红色基因,担负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历史使命,使我们把身子沉到基层去,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放到具体工作落实中,为我们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徐报融媒记者 柳喜峰 蒋新会 整理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