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志愿者入村入户宣传反诈
2021-05-12 09:53: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老乡们,现在诈骗案件多发,一定不要轻信陌生电话,坚决不能给陌生人转账汇款,要捂好自己的‘钱袋子’……”4月底,市公安局联合企业、媒体代表组成志愿者队伍,赴邳州市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暨“全民反诈”防范宣传活动。

志愿者分成5个小组,深入邳州市占城镇占城村村民家中、村委会、村民广场、沿街商户等地,开展入户宣讲,分发反诈宣传单。在中钰广场,视频宣传车循环播放反诈宣传视频。广场入口处,设立了反诈宣传展台,由市公安局反诈、网安、经侦、法制部门民警在现场举行反诈知识宣讲和问答,志愿者们引导群众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发放印有反诈宣传标语的T恤衫和购物袋等小礼品。“这种宣传方式真新颖,不仅能学到反诈知识,还能领到纪念品。” 群众参与积极,反响热烈,纷纷在横幅上签名。

(徐报融媒记者 马国明 通讯员 周钦华)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