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2021-06-09 09:25: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6月7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学党史 办实事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在贾汪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东海为“红”+“蓝”市场监管志愿服务队授旗,并调研贾汪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启动仪式上,贾汪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率先成立“红”+“蓝”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队,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市场监管工作相融合,打造一支群众身边的志愿服务队伍,形成富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

仪式结束后,徐东海先后来到贾汪徐州工业园区岗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泉城农贸市场、锦凤溪居民安置小区进行实地调研。徐东海对贾汪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创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创建要求,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天是2021年全国高考的第一天,徐东海还来到徐州市第七中学考点检查高考组织情况。

(徐报融媒记者 柳喜峰 蒋新会)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