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各地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09:28: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欣闻)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市上下持续引发强烈反响,各地及时传达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在新的赶考路上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再创辉煌。

丰县县委书记娄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与“七一”重要讲话一起看。“七一”重要讲话用“九个必须”总结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六中全会提炼了“十个坚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成功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些历史经验和规律性认识具有延续性,要好好体会把握。要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结合起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踏上新的赶考之路,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沛县县委书记吴昊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在沛县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引领全县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任务使命,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徐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省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上,坚决打赢打好全年目标任务“收官战”。

睢宁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县委书记苏伟专题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徐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一体推进,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通过中心组学习、面向基层宣讲、干部集训轮训、媒体宣传解读等多种形式,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形成影响,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意气风发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加快建设“全面转型、全域美丽、全民富裕”的新睢宁,在新的征程上,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自觉肩负好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紧扣省委“六个率先、走在前列”,市委“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和县委“双千双百、撤县建市”的目标要求,在推动产业发展上聚焦“4+4”现代产业体系,统筹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培育、“最多找一人”集成改革,不断落户更多的好项目,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在推动改革开放创新上加强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努力在“没先例”方面率先做出成功案例、在“普遍在做”方面力争做得更好。

邳州市委书记曹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力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邳州落地落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时刻、我国进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紧跟紧随,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努力前行、奋发有为,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要坚持真学真信,做到学深学透,精读细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开展宣传宣讲,做到入脑入心,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列为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列为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统筹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要联系工作实际,做到落地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邳州高质量发展、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抬高工作标杆,咬定指标、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各项工作徐州当排头、全省争先进。

新沂市委书记陈堂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努力前行、奋发有为,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刻理解《决议》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更加自信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要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的“三次历史性飞跃”,特别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历史定位、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心组织宣传宣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意气风发迈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推动“一支点一门户一中心”“徐州工业第一县”建设,谱写新沂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