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把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送到群众心坎上 王剑锋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2022-01-17 09:26:00  来源:徐州日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剑锋在鼓楼区丰财街道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徐报融媒记者 孙井贤 摄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邬政)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剑锋走访慰问徐州困难老党员、困难退役军人、低保户和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送到群众家中。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先正参加活动。

老党员、省劳动模范程学芹患病多年,治疗费用较高,家庭经济情况较为困难,但她仍坚持退休不退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发光发热。到家中后,王剑锋仔细询问程学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继续保持乐观心态,照顾好身体,相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充分体现党对基层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

“您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您拜年,并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走进六级残疾退役军人王世明的家中,王剑锋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政策保障落实情况,叮嘱他一定要保重好身体。王剑锋要求,相关部门要把困难退役军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多登门走访、多询问了解、多关心关爱老战士,带着感情把优抚工作做好,努力增强退役军人“幸福感”。

低保户王维荣年老体弱无法劳动,靠低保金和两个女儿扶助维持生活。王剑锋详细了解她的经济来源、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她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政府和社区反映。他还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认真研究、广泛排查,用足用好各项社会保障政策,有针对性地做好分类服务,加大困难群体帮扶救助力度,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到位,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幸福徐州大家庭的温暖。

在困难职工王发云的家中,王剑锋与他们一家话起家常。家庭状况、实际困难、未来打算……王剑锋和王发云一家人谈对策、想办法,帮助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自强自立,辛勤努力,一定能够摆脱困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王剑锋叮嘱各级干部,多到困难群众家里走一走、看一看,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