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101处销售点方便市民选购花灯
2022-02-14 09:01: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陆铭) 为了烘托节日氛围,满足群众节日需求,元宵节期间徐州主城区设置101处临时销售点,为市民选购灯笼等节日物品提供便利。城管部门将全力做好销售点市容保障工作。

综合往年灯笼等喜庆物品交易特点,鼓楼区城管局按照“指定区域、合理设置、方便市民”的原则,在辖区规范设置32处临时销售点。“临时销售摊点设置经营期间,我局要求各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局对销售点实施定点定人管理,严格销售内容,保持经营区域秩序规范、卫生整洁,不得妨碍行人、车辆通行,不得采用音响、喇叭等播放广告产生噪声扰民。”鼓楼区城管局市容科科长陈洪梅表示,同时加大对流动经营、乱摆乱放的治理,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

云龙区城管局对辖区内批设的19处花灯临时销售点进行机动巡查。云龙区城管局市容科科长王辉介绍,辖区执法队员在摊点经营前到达点位,提醒商家在指定区域内规范经营。针对人流量较大的汉景大道两处临时销售点,辖区办事处综合执法局安排10人不间断巡查,若销售中存在违规行为将及时予以查处取缔。

泉山区城管局将设置50处临时销售摊点。泉山区城管局市容科科长袁勋表示,所有销售点必须严格遵守市容管理规定,严禁出现涨市等违规经营行为。另外,销售点经营截止日期为2月15日即元宵节当天,严禁超时经营。

市城管局市容处有关负责人最后表示,市城市管理运营中心将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对擅自设置的销售点及管理不到位的点位纳入疏导点案件采集范围,并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