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激发运动兴趣 丰富文体生活 徐州云龙区开展体育进万家系列活动
2022-02-24 09:57: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瑜珩)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丰富群众文体生活,1月29日至2月20日,徐州云龙区文体旅局举行了2022年“文明云龙 温暖新春”体育进万家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行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云龙区文体旅局抽调一批体育技能水平高、服务意识好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深入金狮社区、铁工社区以及汉文化景区、美的广场、黄山体育公园等多个健身广场,为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通过手把手教学、指导动作要领、现场示范、交流展示等方式,向群众传授广场舞、健身气功五禽戏、腰鼓、盘鼓等十项体育健身技能,吸引了数千人次观看、学习。

体育志愿者们将风采展示和健身锻炼相结合,充分彰显了体育志愿者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让群众享受传统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有效激发了大家对体育活动的兴趣。

据介绍,云龙区以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为契机,实施四大体育工程、打造“10+X”品牌赛事项目,“四位一体”推动体育社团实体化改革,形成了以“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体育发展新格局。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