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传递绿书签 护苗在行动
2022-06-28 10:57: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丽) 6月27日,为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和信息,鼓楼区牌楼街道鼓楼花园社区走进校园,开展“传递绿书签·护苗在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进行了“拒绝盗版,从我做起”宣誓,并号召孩子们以实际行动来参与版权保护,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现场还通过情景剧、有奖竞答等形式,全面普及和宣传“扫黄打非”知识,提高师生对于版权保护的重视,呼吁全社会积极参与到“护苗”行动当中来。同时,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发放了“绿书签”,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坚持购买、使用正版书刊、音像制品和电脑软件,自觉做到不购买、不阅读、不使用、不传播盗版读物。劝阻家人亲友和身边其他人不购买、不使用、不阅读、不传播盗版等非法制品,并积极举报制作贩卖盗版制品和有害出版物的行为。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