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加强军政军民团结 共叙军地鱼水深情
市领导“八一”建军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1 10:16: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悠 骆耀明 郑微 董晓)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驻徐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先正在走访慰问中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训练、学习、生活情况,对驻徐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徐州历来就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大家的广泛参与、积极支持和紧密配合,徐州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竭尽全力为广大官兵做好服务保障,希望今后军地双方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工作,不断促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密切军地鱼水情谊,共同谱写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在走访慰问时说,徐州是著名的“全国双拥模范城”,有着悠久而光荣的拥军传统,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全市人民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驻徐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今后徐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回应部队急需、官兵期盼,切实解决事关官兵切身利益的问题,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不断巩固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希望广大官兵能继续发扬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发展,军民同心,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敏捷在赴新沂走访慰问时说,长期以来,驻新部队在全面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政治坚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勇于担当,在维护稳定、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沂要持续放大“全国双拥模范城”的优势和特色,用心用情用力支持驻新部队发展,把部队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把部队官兵当成自己的亲人来对待,积极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持续推进双拥工作提质增效,擦亮“全国双拥模范城”的金字招牌,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副市长吴卫东在走访慰问时说,驻徐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视驻地为家乡,待百姓为亲人,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担重任,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严格训练、忠于职守,为“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再立新功,徐州也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大家的各项工作,竭尽全力提供各项保障和服务,巩固发展团结和谐的军地军民关系,携手共促军地发展。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