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用红色精神为队伍“充电提能”
2023-04-23 09:23: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二俊) 追寻红色足迹,感受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4月15日,徐州经开区大庙街道华美社区30余名社区党员、报到党员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参加“行走的党课”全媒体党建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着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社区工作者队伍,为基层治理提升注入更多红色力量。

上午9时许,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内,生动立体的革命题材浮雕、感人至深的馆藏实物、极其珍贵的历史影像……社区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触摸那段峥嵘岁月,感受先烈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党员,尤其还是从事基层治理工作的党员,我们更要主动传承、积极弘扬好淮海战役革命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好社区治理工作。”华美社区党务工作者郭洋激动地说。

在红色宣誓厅内,大家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激扬奋进力量。

走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园林内,翠柏苍苍,气氛庄严,英雄丰碑巍峨高耸。社区全体党员们缓步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鲜花,深切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这次‘行走的党课’,让我们收获满满!”结束一天的行程后,华美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夏亮激动地表示,在接下来的社区工作中,华美社区将继续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红色革命精神牢牢融入日常治理工作中,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书记带头干、党员跟着干、群众一起干原则,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创新,推动社区工作高质量开展,努力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