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60个重点项目“解锁”快乐寒假
2024年徐州市“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启动
2024-01-26 10:58:00  来源:徐州日报  

1月25日,2024年徐州市“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青少年宫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徐州市委主办,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市青少年宫承办。

仪式上,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徐州市委联合向广大青少年发出倡议,希望全市青少年朋友们共同行动起来,践行文明风尚,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修养,增强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健康的寒假。青少年代表宣读了“缤纷的冬日”倡议书。

经过多年实践和发展,“缤纷的冬日”寒假系列活动已经成为我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特色品牌。

今年,徐州市将利用各级各类公共场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校等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内容涵盖美育活动、文明礼仪、劳动教育、传统文化、关爱帮扶、志愿服务、科技普及等60个重点项目,并通过“徐州文明网”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记者 樊海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