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聆听“好人”故事 凝聚向善力量
2024-03-22 09:17:00  来源:徐州日报  

3月20日下午,一场特别的宣讲活动在沛县经济开发区千禧杭萧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沛县县委宣讲团成员、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中国好人”——张景宏为参会者带来了一段感人的故事。

宣讲现场,张景宏用真挚而朴素的话语,讲述了自己如何将5个侄儿、侄女接到身边照顾,如何尽心尽力地照料年迈的婆婆和父亲,如何撑起了丈夫和兄弟姐妹的9个小家庭。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她对家庭的深深眷恋和对亲情的无比珍视。

听着张景宏的故事,在场的人都被她的无私奉献深深感动。故事中蕴含的温暖和力量,也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向上向善的信念和追求。

现场的党员干部和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张景宏为榜样,用“爱”经营家庭,用“善”打理人生,自觉成为崇高道德、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记者 李薇薇 通讯员 张子晨 朱琳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