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童心向党:“童心向党·筑梦成长”小学生现场绘画、手抄报制作活动
2021-06-29 09:23:00  来源:丰县宋楼镇  

童心向党,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融汇在色彩和文字中,孩子们用他们的表达,抒发着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理想与信念。6月18日,丰县宋楼镇中心校举办宋楼镇“童心向党·筑梦成长”小学生现场绘画、手抄报制作活动。

参加活动的小学生现场制作手抄报或绘画作品,用笔头重绘闪光的足迹,用画纸再现闪光的历史,用童心致敬闪光的榜样。

参加活动的小学生,集体绘制十米画卷,表达了要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传统,从小立爱国之志,成报国之才的决心。

中心校校长孙敦保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同学们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把个人的奋斗志向与祖国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当好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责编:孙权权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