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徐州市“全国助残日”活动在鼓楼区举行
2021-05-17 14:08: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文明办  作者:付瑶  

活动现场

5月15日,在“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徐州市鼓楼区第31次“全国助残日”暨全市残疾人书画摄影剪纸手工艺作品展开幕。

作品展共收到了全市各县(市区)126名残疾人的作品,参展作品达208件,其中包括了书法、绘画、摄影、剪纸及手工艺等五大类别的作品。活动中,“鼓商助残联盟”爱心企业为残疾人捐赠了助听器等一批物资,并为徐州市残疾人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揭牌。

残疾人生活的改善,关系到构建和谐社会的大局,更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近年来,鼓楼区委、区政府着力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各项残疾人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特别是在“残疾人之家”建设、辅助性就业调配、康复示范点打造、“净化家园”活动推进等方面,已逐步形成具有鼓楼特色的惠残品牌和工作模式,成为全市的亮点和名片,在社会上赢得了口碑和赞誉。

责编:姜彪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