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市园艺雕塑迎新春文明气息浓
2021-02-19 19:03: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作者:李索雅 彭德  

为进一步扮靓城市形象,展示城市风采,邳州市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在城区主要公园、广场打造牛年新春主题雕塑,给市民出游带来别样体验。

一进入沙沟湖水杉公园南门,一组“金牛贺岁 欢度春节”主题园艺雕塑,就立刻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该雕塑以象征着喜庆、热闹、祥和的红色为主色调,由“党旗”“华表”等元素组成,饱含着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新春祝福。市民王法令带着孩子来公园游玩,喜庆的雕塑引得孩子们欢呼雀跃,摸一摸,拍个照,大家都想沾点牛气冲天的喜气。“沙沟湖这边环境不错,园艺造型特别漂亮。”王法令赞叹道。九凤园和桃花岛公园内,也增加了融入福字、春字以及金牛造型等元素的新春园艺雕塑。在公园逛了一圈的市民黄立刚忍不住夸赞道:“这些造型很应景,很喜庆。”

为营造喜庆的新春氛围,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精心设计了4组造型各异的园艺雕塑,放置在沙沟湖水杉公园、九凤园和桃花岛公园。这些园艺雕塑以喜迎新春为主题,表达了对全市人民的美好祝愿,并且充满了文明气息。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璐说:“我们邀请专业绿雕公司量身制作了这几组造型,寓意新的一年,牛气冲天,‘牛’转乾坤,同时也为大家新春游园提供拍照取景的场地,烘托欢乐祥和的氛围。”

责编:崔敬之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