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供电职工当选“中国好人”
2021-04-30 10:13: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作者:崔敬之  

近日,2021年3月份“中国好人榜”发布,邳州市优秀供电职工沈月明当选见义勇为类“中国好人”。

沈月明出生于1994年6月,邳州市供电公司土山供电所运维检修工。一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时的供电抢修工作中能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他在生活中非常热心,能够乐于助人。

2021年1月22日,土山镇魏元村一岁幼童误吞药片,在路遇求救后,他义无反顾地驾驶汽车闯过红灯后,机智地求助110为他打通绿色通道,平时需要40分钟的路程仅用20分钟就将幼童送到了邳州市人民医院抢救。由于及时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使小女孩转危为安。中国文明网、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许多媒体及客户端宣传报道其感人事迹,在全国各地引起很大反响。

责编:崔敬之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