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市打通道德模范宣讲“最后一公里”
2022-11-11 16:13: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为深入切实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邳州市文明办近期组织开展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进基层站所、村居活动,充分发挥了先进模范的精神引领和榜样示范作用。

邳州市文明办从全市各级各类优秀人物中,又按照严格的选拔标准,精心选出“最美邳州人”许淼、“徐州好人”纪学云等一批先进代表,组织他们走进基层站所和社区村居,大力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宣讲活动。打通了宣讲活动的“最后一公里”,使宣讲活动更接地气,更加深入人心。

这一宣讲活动打通“最后一公里”的形式,生动活泼,亲切感人,使广大群众深受感染和教育,有力地激发了他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热情。(市文明办崔敬之)

责编:崔敬之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