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钟楼:这个冬天“一副手套”温暖环卫工
2020-12-17 11:15: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近日,第三届“一副手套的温暖”关爱环卫工暨都市五彩老年志愿服务团成立仪式在常州市龙湖天街举行。

此次“一副手套的温暖”关爱环卫工活动已是第三届,前两年,活动已向670多名环卫工人送上了羽绒棉衣、羊绒围巾和棉手套等。今年,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共为环卫职工捐助了爱心温暖包200个,里面包含了棉衣、手套等爱心物资,此外还有用于购买社区老年志愿者安康护航险的基金1万元。与前两届相比,今年活动关注的环卫工群体更多倾向于小区物业保洁人员,活动共为都市桃源社区5个小区百余名保洁人员送上了爱心温暖包。此外,都市桃源社区也聘请这些小区环卫工成为社区兼职网格员,以点滴力量参与社区治理。活动主办方表示,整洁的城市环境离不开居民和志愿者的参与,更离不开广大环卫职工的辛勤劳动,举办“一副手套的温暖”公益活动,是对环卫工最好的致敬。 (王可人)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