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潞城社区举办特色文化活动迎元宵
2021-02-22 10:18: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潞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日前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言笑晏晏闹元夕,民俗文化润心田”元宵节主题活动。

张灯结彩的社区民俗活动室一派热闹景象,近20名青少年和社区志愿者一起挽起袖子,榨蔬果汁、揉面团、搓汤圆。随着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枚枚五彩晶莹的元宵很快就摆满了盘子。做完元宵,他们又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元宵节游园”活动,包括“猜灯谜”“好运滚滚来”等环节,活动现场悬挂着以“民俗文化”“廉政文化”“孝老敬亲”“绿色环保”等为主题的灯谜,气氛热闹非凡。

据介绍,每年元宵节前夕,潞城社区都要举办类似文化活动,以此营造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常州晚报 何丽君 殷益峰 图文报道)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