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领导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绿化美好家园,建设美丽常州
2021-03-10 10:23: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陈金虎、白云萍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好时节。昨天上午,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市政协主席白云萍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新北区滨江生态绿带建设工地,与市级机关工作人员代表、常州军分区部分官兵和志愿者等300余人一起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点半,陈金虎一行抵达植树地点后,首先听取了滨江生态绿带建设工地和长江大保护总体发展布局情况,详细了解滨江生态绿带的沿江重要节点提升工程项目,以及清红、华达地块工业遗存建设项目。随后,大家手持铁锹等工具,共同种下樱花、紫薇、结香、水杉等树苗1200余棵。在植树过程中,陈金虎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叮嘱要进一步做好滨江生态绿带的系统规划,不断提升优化整体环境,建好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

陈金虎在植树活动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长江生态系统保护修复,持续推进长江岸线和湿地生态绿化行动,大幅度增加生活中的绿色空间、生态屏障,深入实施生态修复、绿化工程和综合治理,以扎实举措筑牢美丽常州的生态基底,更加自觉地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发展的全过程各环节,打造“一区一带三廊”生态格局,谱写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篇章,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

据了解,滨江生态绿带总面积约44000平方米。(秋冰 徐健 文 陈喡 摄)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