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餐饮商会新增21家“爱心驿站”
2021-09-17 09:34: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9月16日,第五届常州市餐饮商会“思源在行动 心系城市美容师”大型公益活动在禧瑞都大饭店举行,来自天宁区、钟楼区、武进区、新北区、常州经开区的150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活动。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参加活动。

据了解,这是禧瑞都大饭店第5年为环卫工人献爱心。该大饭店董事长贺新页是市政协委员、市餐饮商会会长,他许下承诺,只要开饭店,就每年请环卫工人到店享受常州美食,共享美好生活。

在贺新页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市餐饮商会全体会员企业经过协商,决定利用餐饮企业地理位置优势和现有设施条件设立“爱心驿站”。去年,餐饮商会已为环卫工人设立第一批28家“爱心驿站”,今年将再增设21家,为环卫工人提供喝水休息的地方。当天的活动中,新一批“爱心驿站”获授牌。

当天,环卫工人们还一起游览了青果巷,感受老城厢新貌。26家市餐饮商会企业为150名环卫工人分别赠送了大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市政协副主席史政达参加活动。(黄钰)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