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有我”助力常州文明城市建设
2021-10-15 10:38: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常有我”文明劝导摄影活动启以来,近300名拍客组成的摄影团队,分别针对公共文明、河美常州、和美村社等五个方面,采用图文形式直击城乡文明与不文明现象,发帖500余篇,累计浏览量达到10万余次

网友运河橹声于9月6日,曾发帖指出中吴大桥下老百姓健身娱乐的小场地场围破陋、周围环境不协调,栏外透明遮挡的塑料层略显脏乱。反馈之后,相关社区已经进行及时修整,场围变得干净整洁,为百姓健身提供了更优质的场所。

网友岳建也发帖,文明出行篇:他山之石可攻玉,分享自己在北方城市的公交体验,悉心列举5个有待改善的方面,建议常州公交公司改进服务,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网友陆燕青连发三贴惠民工程篇,记录常州天宁街道元丰苑小区老小区改造工程。图中,相关工作人员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外墙修补、更换老旧落水管等改造。

“常有我”文明劝导摄影活动以常州网运河拍客为核心主力军,从文明现象点赞、不文明现象曝光两个维度出发,聚焦河美常州、和美村社、文明校园、尚德尚学、公共文明五个方面,在常州全域开展文明劝导摄影。即日起,针对不文明现象,将逐步展开跟进,通过点对点对接相关部门、舆情报送、新闻采访等方式,形成闭环处置。(陈蕾)

(扫码上传)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