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大手牵小手,画出文明分类“新时尚”
2021-12-09 10:14: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垃圾分类是一场生活方式的革命,需要每个人参与其中。4日,常州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辖区各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利用双休日,开展“童心墙绘”“小手拉大手”等活动,培养环保意识,传递“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共同营造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良好氛围。

在常州经开区可回收物分拣中心,“艺术墙”上五颜六色,这是在彩绘师的指导下,由小朋友和家长一起用笔蘸满涂料一笔一划勾勒绘就。遥观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原本暗淡无光的墙面多姿多彩起来,为垃圾分类科普宣教增添时尚气息。

常州经开区的城管部门还采用视频教学方式,让大家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的环保理念。遥观镇垃圾分类宣教中心里,设有“动手翻一翻”“小鸟回家”等游戏,大家在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垃圾处理、资源回收利用的生态保护知识。(常州晚报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