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钟楼:党员“志愿红”助力“场所码”先行
2022-04-21 09:23:00  来源:常州网  

“您好,请您佩戴好口罩,扫场所码后再进店。”

正当饭点,清潭西路的陈渡码头饭店工作人员向进入店内的顾客强调。

场所码是人们进入各重点场所需要扫描的专有二维码,进入场所的人员扫描场所码后,系统会对人员信息进行自动登记,为流调溯源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撑,能更精准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加强疫情溯源和监测,更好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4月12日起,永红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扫街行动”,分七组轮值班,通过实地巡查、上门劝导等方式,督促餐饮店、商场超市、小区广场等场所严格落实“扫场所码、佩戴口罩、不聚集”等防疫措施。

每晚6时—8时,党员志愿者们“定路定责”,加大场所码使用劝导力度,对沿街门店场所码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存在顾客没有扫码入店现象的店主进行宣传教育,确保场所码推广应用有效落地,推动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永红街道将进一步对场所码的应用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严格监督,推动疫情防控精准化、常态化,牢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