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红色“荧幕”点亮乡村夜色
2022-06-23 09:10:00  来源:常州新闻网  

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19日傍晚,东青片区放映场上凉风习习,60余场红色主题电影正在这里巡回放映。一系列红色经典影片送到村民身边,不仅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乡村的夜晚在文化之光的温暖下变得“有声有色”。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青龙街道特别在东青片区策划开展了红色电影展映活动,让群众足不出村就能享受精彩的“文化盛宴”。目前,放映活动已开展了一周,共吸引千余名村民前来观影。

“我一共看了4部,虽然有的已经看过,但是在这里和乡亲们一起再看一遍,感觉还是不一样,也非常受用,大家也都非常喜欢。”村民陈大爷是露天电影的忠实观众,每到放映时刻,他都会邀约上乡亲们一起排坐观影、聊天叙旧,尽享红色主题电影带来的精神洗礼。

据透露,除了在东青片区展映以外,秋白书苑青龙桃渚馆的电影展映活动也于近日正式启动,居民们可以在周末晚上六点半,至桃渚馆放映厅免费观影。

(张也 谢琦)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