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勇救落水者获见义勇为奖励
2022-07-01 09:23:00  来源:常州网  

6月24日,新北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向市民沈先生送上1000元见义勇为奖励,表彰他在危急情况下不顾自身安危跳河救人的大无畏精神。

5月26日,家住新北新魏花园的沈先生骑车经过芮庄桥时,发现有十几个人站在桥栏边,神情焦急地看向下边的德胜河。沈先生立即停车查看,发现河面上漂浮着一个人,处于河中央。见此情况,沈先生立即跑向芮庄桥东侧,并大喊:“大家快让开!”他衣服都没脱,就直接跳下向河中央游去,将落水女子推至浅水区,直至能够站立起来,随后与薛家派出所民警一起将其拉上了岸。

“河面有六七米宽,河中间深度看不出,河边上深度有三四米。落水女子还在漂移,当时离芮庄桥有50多米远,来不及多思考,只能从桥上跳下去。”沈先生向民警简单说明情况后就默默离开了。

(李文霞 汪磊)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