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每月月末 天鹅湖社区开设爱心公益集市
2022-11-03 09:36:00  来源:常州日报  

感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0月31日上午9时,茶山街道天鹅湖社区党建民生服务项目——“蔷薇花开、幸福生活”爱心公益集市在商业街广场热热闹闹地进行。党员公益磨刀、免费理发、毛衣修补摊位上居民来来往往,爱心缝纫、小家电维修、健康义诊、修伞的志愿义工忙得不亦乐乎,法律咨询、网络防诈宣传、心理咨询、“跨越数字鸿沟“智能手机操作指导、跳蚤市场等多项便民志愿服务也是特别有人气。

“当天,我们有20多项便民志愿服务内容,对于党员志愿者来说,这个爱心公益集市就是一个为居民服务的‘实践课堂’。”茶山街道天鹅湖社区党总支书记顾丽娟说。

为了打造社区景美人和宜人宜居的社区氛围,天鹅湖社区党总支主动对接“常州市小红妈拥军模范宣讲队”等多家公益社会组织,以“感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党建力量引导,加强结对共建,以融促和,以和聚力,将每月月末作为社区“红色幸福民生日历”,定期组织“蔷薇花开、幸福生活”爱心公益集市,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凃贤平 沈婷)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