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青龙发起“暖心菜篮子”公益行动
2022-11-17 10:06:00  来源:常州日报  

青龙街道青龙苑北区社区老年人口较多,社区在走访中发现部分老人家庭困难、行动不便,买菜成为困难。为提升社区困难老人的生活质量和生活幸福感,青北社区党总支联合浙江商会党支部开展“暖心菜篮子”公益行动,为老人们送上一份特“蔬”的爱。

11月16日上午9点,“暖心菜篮子”第一次公益行动开启,浙江商会成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将新鲜的蔬菜装进袋子里送到社区3户孤寡、困难老人及重病退役老兵家中。袋子里装的不仅是一份新鲜的时蔬,更是社区对老人们的关怀和爱。

浙江商会副会长、青龙邻里中心世纪华联超市负责人张苍满说:“给老人送一次菜,他们能吃好几天。这虽是一件小事,但能帮到社区老人们,我们都觉得很开心,毕竟每个人都有变老的时候。”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走访的是3户特殊老人家庭,浙江商会已与这些家庭结对帮扶4年。“暖心菜篮子”活动将持续半年时间。

(凃贤平 高瑛)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