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展揭幕
2023-03-09 09:35:00  来源:常州日报  

3月7日,常州市“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展暨常州经开区学雷锋主题道德讲堂在戚墅堰街道金贸大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出席活动并为主题展揭幕。

主题展的展品主要来自学雷锋典范、市优秀志愿者胡世明自费收集的上万件各类藏品,通过系统化布展,充分挖掘、展示了这些藏品蕴含的雷锋精神。

为了激励更多人以先进为榜样,当天的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等环节,宣讲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活动结束后,陈志良还走访慰问了南大街街道居民、“江苏好人”周志仁。75岁的周志仁一直以全国最美基层干部许巧珍为榜样,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陈志良充分肯定了老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并叮嘱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好先进典型作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学雷锋的队伍中。

(朱雅萍 文明)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