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首届“许巧珍学习月”启动
2023-03-15 11:16:00  来源:常州日报  

为学习缅怀“全国最美基层干部”、原东头村社区党委书记许巧珍同志的光辉事迹,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定将每年3月定为“许巧珍学习月”。3月14日,南大街街道在钟楼广场举办首届“许巧珍学习月”启动仪式。

8年前的3月1日,许巧珍同志永远离开了我们,但她的光辉事迹和工作方法已成为宝贵的精神财富。首届“许巧珍学习月”的主题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五社联动服务为民”。钟楼广场上,“巧珍精神传承主题展”将展出许巧珍生平事迹和“红衣奶奶许巧珍”青少年主题手抄报,同时展示“新时代许巧珍式基层干部”优秀案例。

近年来,南大街街道坚持用好许巧珍工作室、小巷讲坛、城市党建共享空间等红色阵地,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推动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何一智 王咏春)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