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高新园(邹区镇)社工服务站:汇聚公益之光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3-23 09:10: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值此阳春三月,2023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之际,3月18日下午,高新园(邹区镇)社工服务站举办了“汇聚公益之光 助力乡村振兴”公益集市,为《去有光的地方—高新园(邹区镇)社工站文化服务项目》的正式启动拉开了序幕。

本次公益集市设在邹区镇泰富时代广场,社工志愿团队、便民服务团队、爱心青少年团队、农企商户团队以及非遗美食传承人等齐聚一堂,为现场居民带去了优质的便民服务、爱心奉献的公益平台、非遗美食以及绿色农产品。

此次活动,高新园(邹区镇)社工服务站充分挖掘自身资源优势,找准自身站位谋定而后动,积极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不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在民生事业上攀升了新高度。

未来,高新园(邹区镇)社工服务站将以“服务带动志愿,长者引领青年”的“传帮带模式”,将志愿精神发扬光大,薪火相传;以“商业带动农业,农村反哺城市”的互惠互利模式将受众引进来,让产品走出去;以“生活孕育文化,劳动创造历史”的利好循环模式,为邹区镇百姓带来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