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举行“百万职工学礼仪”启动暨“龙城职业五礼”发布仪式
2023-05-23 10:35: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5月19日,常州市“百万职工学礼仪”启动暨“龙城职业五礼”发布仪式在中天钢铁集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方国强出席活动。

活动中,常州市“百万职工学礼仪”行动正式启动。中天钢铁职工以动感十足的快板表演,诠释了《中天钢铁集团职工文明公约》。“龙城职业五礼”进行现场展演。

为配合实施常州市“习礼为常”培育行动,塑造文明礼仪新实践品牌,讲好“延陵世泽,习礼为常”的常州故事,市文明办、市总工会积极探索,让文明礼仪从早期的礼仪规范逐渐转变为每个人的内在追求,发扬爱岗敬业、爱厂如家的优良传统,抓住每个职工从初入职场的“入职”和“拜师”,到日常点滴工作的“班前”,以及职场高光时刻的“成长”与“荣休”等重要时间节点,打造贯穿职业生涯全程的“龙城职业五礼”,将文明礼仪融入职工生产生活,以个人成长带动企业发展,助力城市文明,为常州市冲刺“万亿之城”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全市百万产业工人是常州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的主力军。活动引领百万职工学礼、明礼、讲礼、用礼,做礼仪规范的传播者、文明礼貌的实践者,助力打造常州诚信之城、尚德之城,礼仪之城的城市新品牌,为常州市冲刺”万亿之城”,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力量。

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副局长钟芃,常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文一参加活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常州经开区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