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花式活动解锁女大学生职场力量
2024-03-08 09:07:00  来源:常州日报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常州武进区妇联、区人社局开展了城市漫步女大学生民企行、“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会等活动,进一步释放女大学生职场力量。

3月1日,常州武进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会,77家企业提供优质就业岗位2100余个,涉及新能源、智能制造、文秘财会、酒店管理等领域,帮助广大女性实现精准就业。活动现场还提供了就业指导、求职登记、政策解读和技能培训等全方位就业服务。现场同时进行直播带岗,在“武进人力资源网”视频号、“武进人才招聘”抖音号进行直播,吸引万人在线互动。

同日,30名常州高校女大学生报名参与由武进区妇联、区就业中心联合举办的城市漫步民企行活动,参观了常州节卡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女大学生们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产品、服务网络等。“毕业后希望能够留在常州、留在武进。”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郑欣荧说。(记者 殷雯馨)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