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无锡市一驾驶员获评全国“最美公交司机”
2020-10-13 09:47:00  来源:无锡日报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由交通运输部、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最美公交司机”先进事迹报告会10月11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会上评出100名全国“最美公交司机”。无锡公交集团11路驾驶员邵坚林成功入选,成为我市首位获此殊荣的公交司机,全省共有5名公交司机获评。

邵坚林是无锡公交系统里的“明星司机”,在17年的工作中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他主动请缨,始终奋战在第一线,曾一人兼任驾驶员和测温员两个角色,风雨无阻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通勤长达42天,为疫情防控作了积极贡献。

“获得这项荣誉,倍感自豪,也看到了差距。”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邵坚林表示,在与获奖的同行交流时,大家一致认为,公交服务虽然没有统一标准,但是总离不开关心、耐心、热心这三个词,把这些做到位了,公交服务质量就能得到明显提升。回锡后,他将向无锡公交人分享心得体会,通过自己的劳模工作室,带领公交驾驶员尤其是年轻司机不断提升驾驶技能、提高服务水平,以更优质的服务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王怡荻)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