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厕所开放联盟”首批14家单位亮相
2020-12-25 14:25:00  来源:无锡日报  

22日,河埒口万达广场的公厕外部新挂了一块牌子:“无锡市厕所开放联盟”。这标志着“厕所开放联盟”正式落地实施。作为全市第一个落地实施的区域,滨湖区共有14家成员单位首批入盟,包括酒店、医院、超市和商业广场等。

“打造‘厕所开放联盟’的初衷,主要是解决当前公厕数量相对不足、分布不均的问题。”滨湖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加入联盟的厕所必须免费向公众开放,不能擅自关闭或无故停用。对于此前已经向公众免费开放的公厕来说,则需要提高管理养护标准,为如厕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目前,全市各区环卫主管部门都在积极协调推进本区域的“厕所开放联盟”相关工作。作为首个落地实施的区域,滨湖区争取明年全区不少于80座厕所加入联盟。(范绪锴)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