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不打烊!江阴这座文明新地标春节活动享不停!
2021-02-10 08:46:00  来源:文明江阴  

这边弦韵悠长、书香四溢,那边彩纸飞舞、笔走龙蛇。近日,文明君走进“理响江阴”学习驿站,眼前所见便是一派热闹的场景,丰富的活动和欢快的交流,让每一位参与的市民群众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更收获了满满的幸福。

“在这里,不仅可以拓展孩子的课外生活,还可以丰富孩子的知识,让她在了解家乡的过程中,增加对家乡的热爱,非常有意义。”市民李欢说道。

“理响江阴”学习驿站虽小但“五脏俱全”,内设宣传展示区、阅读体验区、互动挑战区和学习分享区四块区域,作为江阴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阵地。“理响驿站”学习驿站还致力于为市民群众提供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春节期间,为满足市民群众和留澄过年的企业职工在春节期间的学习和活动需求,驿站正常开放并将每天组织开展红色经典阅读、摄影技巧讲解、急救培训等不同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欢迎来参加!

地址:江阴绿道与新华路交界处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