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水韵江苏”无锡景亮相央视
全网点击量破千万
2021-03-15 11:15:00  来源:无锡日报  

本月起至8月31日,《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旅游宣传片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新闻联播》前和新闻频道(CCTV-13)《朝闻天下》间隔播出。截至目前,该片的全网点击量破千万。短短15秒的宣传片中,出现了无锡两大标志性景点:太湖鼋头渚和清名桥古运河景区。

春暖花开时,中华赏樱地太湖鼋头渚,一条粉色花廊蜿蜒水上;运河绝版地,江南水弄堂里,清名桥下,一艘游船悠然入画,泛起波光粼粼……《水韵江苏》宣传片以“水韵”元素贯穿全片,层层递进,成就“上善若水,人杰地灵;吴韵汉风,各擅所长”的“水韵江苏”品牌形象。在诸多江苏美景之中,无锡太湖鼋头渚风景区和清名桥古运河景区作为无锡水上风景的代表出现其中,展现千年文化积淀,演绎古今文旅交融。

“片中出现的所有元素都代表了江苏的文旅精华。”“15秒太短,装不下水韵江苏,需要大家来亲身体验!”该宣传片在央视、各类新闻客户端、微信及短视频平台播出后,在文旅业界引起热烈反响。无锡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无锡的水韵文化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自然美,历史美,人文美,秩序美,风情美,现代美,氤氲相生,层次多样,内涵丰厚,该片在全网的强势推出也将吸引更多人游水韵江苏,看醉美无锡。

据了解,为加大“水韵江苏”品牌宣传推广,本月起,该片在北京南站高架层东西匝道、东西进站安检口,上海站南广场,南京南站二层北进站大厅等最优点位进行投放,对江苏13个设区市最具代表性的文旅资源轮播宣传。(张月)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