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2021暑期清“梁”嘉年华启幕
2021-07-12 10:21:00  来源:无锡日报  

7月11日,2021暑期清“梁”嘉年华暨“人间梁溪·开往梦想中山路”地铁专列启动仪式在中山路八佰伴广场拉开帷幕,副市长周常青出席仪式。

“书院生活”“运河时光”“红色记忆”等6条特色文旅线路和2条美食打卡线路正式发布,“玩转城俚厢”特色文旅线路暨手绘明信片同步首发。活动现场,首届咖啡文化节通过“咖啡+电影”的夏日户外露营、“咖啡+音乐”的摇摆舞会等活动内容,打造一场以咖啡为原点的年轻人社交文化盛会。

近年来,梁溪区倾力打造“人间梁溪”系列消费品牌,先后推出“今夜‘梁’宵”夜经济品牌、“人间梁溪·梦想中山路”假日经济品牌,令千年文化底蕴与新锐时尚潮流不断碰撞。此次2021暑期清“梁”嘉年华活动将重点聚焦发展假日经济,主打“梦想中山路,精彩市中心”假日经济品牌,推出为期两个月的系列活动,以城俚厢·老辰光、趣溪戏、爱乐活、趣shopping、新玩法等五大板块活动,持续增强黄金商圈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让市民与游客体验中山路新玩法。(韩玲)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