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无锡梁溪举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春座谈会
2022-01-21 16:59:00  来源:文明无锡  

1月17日下午,梁溪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春座谈会在扬名文创图书馆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商明,梁溪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琰出席会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江苏省道德模范杨晓君,江苏省道德模范范跃宁等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商明,梁溪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琰分别向参加座谈会的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代表献花、赠送慰问金、颁发“运河‘讲’声”百姓名嘴宣讲团成员聘书。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江苏省道德模范杨晓君座谈时表示,参加今天座谈会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很多都是几十年如一日忘我奉献、学雷锋做好事的先进典型,是自己学习的榜样,今后,自己要立足岗位、发挥特长,影响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梁溪的现代化建设征程中去。江苏省道德模范范跃宁介绍了自己多年来到陕西延安、贵州等贫困山区帮困扶贫的事迹,同时表示,学雷锋做好事最光荣,自己会一直行进在助人为乐的道路上。参加座谈会的其他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都分别谈了自己的近况及新年愿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商明在最后的讲话中希望各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今后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梁溪区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文明新风培育等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文明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区文明办负责同志、分管负责人,扬名街道宣传委员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先进、礼遇模范的浓厚氛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