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慰问道德模范 传递道德力量
2022-01-23 11:40:00  来源:宜兴市融媒体中心  

1月21日上午,宜兴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春座谈会在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无锡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宣传部副部长蔡文煜,宜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波出席会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吕顺芳、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姜达敖、周小明、李彩英等道德模范、好人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无锡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宣传部副部长蔡文煜,宜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波分别向与会代表送上慰问金、红围巾、新春贺卡及鲜花等,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表达无锡、宜兴两级党委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勉励他们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传递道德力量。各位先进代表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如何做好道德典型,建设文明城市发表自己意见和建议。蔡文煜在最后的讲话中希望各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今后更好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自觉肩负起弘扬文明新风的光荣使命,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文明程度提升等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宜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每年都会为省级以上道德典型及当年度新当选的最美人物和身边好人订阅《宜兴日报》《无锡日报》《新华日报》等,并给予生日礼遇;省级以上道德典型还将获赠体检套餐一份。宜兴各级各部门都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好走访慰问工作,尤其对家庭生活困难的道德典型提供各类帮助,及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