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首批“工娃小家”授牌 爱心托管班为职工子女提供“暑假的家”
2022-07-28 09:50:00  来源:无锡日报  

爸爸妈妈有职工之家,孩子们有“工娃小家”。昨天,无锡工会爱心托管班名称和Logo正式发布,以“工娃小家”为托管班命名,并启动2022年“工娃小家”建设,为工会职工子女打造更多“寒暑假期里的家”。

工会爱心托管班建设是助力企业发展、切实帮助职工解决假期子女无人看护问题的暖心之举,主要由用人单位工会主办,为本单位6-12岁职工子女提供托管照看服务。近日,无锡市总工会出台《无锡市工会爱心托管班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对托管班的建设从场地配备、人员配备、管理制度、安全保障、责任保障、疫情防控、办班规模和经费保障八个方面进行了规定。

昨天,国网无锡供电公司、江阴南泰家纺、无锡市公安局、中电二公司等4家单位获无锡市首批“工娃小家”授牌。据悉,目前全市已有30多家工会有序开展职工子女托管服务,随着2022年“工娃小家”建设启动,更多工会爱心托管班将为孩子们提供服务。我市还将组建一支由工会干部、教师、儿童健康专家、家庭教育专家等组成的指导服务团队,让托管班服务内容设置变得更加丰富。(朱冬娅)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