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无锡集中学习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2022-11-15 10:22:00  来源:无锡日报  

近日,无锡市文明委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在新起点上取得更大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是指导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指示精神统揽全局,把思想内涵和原则要求转化为工作举措和推进行动;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广泛开展学习培训、交流研讨,及时报道学习贯彻《论述摘编》的生动事例和典型经验,推动《论述摘编》入脑入心、家喻户晓;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广泛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宣讲,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统筹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在守正创新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和实效。(朱冬娅)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