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无锡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举行
2023-01-13 09:53:00  来源:无锡日报  

2023年无锡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暨江阴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江阴华士镇华西新市村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出席活动,并给1个志愿服务总团、8个志愿服务分团授旗。

据悉,本次集中服务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为主题,紧扣“精准、实用、普惠”原则,聚焦“三农”所需所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民政局等22个部门单位捐资援建157万元,现场活动共设置96个服务点,把文化、科技、卫生等服务送到了最基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在形式上进行了创新,除了医疗服务、法治宣传、农业指导、迎新春送春联、猜灯谜、惠民演出等,还有助农主播到乡村一线直播带货,把本地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此外,还有油画展、非遗展等,以高雅艺术点亮乡村生活。“三下乡”活动深化了乡村文明、推动了乡村和谐,把服务联系群众的“最后一米”走出了精彩纷呈的面貌。(唐芸芸)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